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olarbear

媽咪打針

2009年08月27日
天生就怕打針的媽咪基於最近HIN1流感橫行,在與曙光蘇醫師討論後還是先打肺炎疫苗自保,因為流感已開始漫延但流感疫苗卻還沒出來,在最保險的情況下僅能以臨床發生併發症最多的肺炎來做預防。

媽咪一個人去打針,真的很怕耶~
本想在診所多坐一下的,以備有過敏現象發生時可立即處理,但一聽到我的下一位患者已連續40度高燒好多天及其他類流感症狀,媽咪二話不說一打完立刻飛奔回門口車上坐著等。
原想等10分鐘應該可以了吧! 就往舜云的路上開去,因為10:30有媽咪豎琴課,誰知開到半路就有點心跳加速和暈眩的現象,連忙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也不要暈倒唷!
還好再撐2分鐘就到舜云,舜云裡面也多的是認識的人,原本不好的情況也就一掃而空。

哎~ 媽咪真的很怕打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