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徐翠敏

歡迎光臨~請洽:賴ID《min0955511723》

歡迎光臨~請洽:賴ID《min0955511723》

再來一次

2017年12月28日

取自蒲公英希望月刊2018.01 NO.226  作者:葉子

----------------------------------------------------------------------------------------------------------

[NG再來一次] 先生奕翔從餐桌起身,噙淚的涵薰看著他倒帶的動作,完全摸不著頭緒.

       婚後,身為職業婦女的涵薰每日忙得暈頭轉向,結婚紀念日這天,決定安排夫妻的精心時光,背了桌好菜等待跟著丈夫共進晚餐.

        沒想到,奕翔一進門看見滿桌食物,忍不住皺眉:[不過吃個飯,何必大費周章?]接著念起家務還有哪些未處理,工作還有哪些應酬.見自己的用心換得如此下場,涵薰頓時怒氣與眼淚雙雙爆發!

        見涵薰情緒爆發,奕翔終於恍然大悟,倏地起身:[NG再來一次.]接著倒退離開飯桌,退回門邊喊了聲:[Action!]於是重演一次剛回家的動作,而這次他頻頻讚美妻子的手藝,跟方才指責的態度大相逕庭!

        見奕翔幽默滑稽的轉變,涵薰破涕而笑直說:[你吃錯藥啦~]奕翔帶著歉意:[剛剛我的表現不好,讓我重來一次好嗎?]

        那天起,每當意識到氣氛不對勁時,兩人就會不約而同喊出:[NG,再來一次!]逗趣的肢體動作總讓方才的氣氛瞬間拋到九霄雲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