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mma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乖與混亂

2019年04月02日

因為要繳卡費跟跑銀行,決定騎車載小妞出門,跑了好幾個地方,回到家停好車,小妞一直說腳好痠。也是啦,不太常騎車載她,我也是騎的戰戰兢兢,他應該也是吧!

決定犒賞自己一下,母女跑來漢神大戶屋吃飯,恩的表現超讚,自己乖乖吃,還吃完一整碗,我跟他說你的表現太棒了👏

接下來悠哉的逛逛,到書店走走,正要離開時,小妞表情怪怪,不肯離開那位置。該不會⋯⋯我趕緊抱她出書店,問她要大便嗎?她點頭。我心想還好她有穿尿布,但是她今天剛好穿裙子又沒穿內搭褲⋯⋯

總之等她大完,帶她去廁所處理後,我趕緊去uniqlo想買內褲或內搭,後來選了內搭褲去結帳,明明前面只有一個人,卻奇慢無比。小妞這時告訴我,我要尿尿。天啊!我問店員可以快點嗎?明明有兩人在櫃臺,卻不多開櫃。店員說好,卻還是慢。不行了,我把衣服丟著,抱著她直衝廁所。

上完後,我也不想買了。立刻回家去。

人就是這樣,什麼都沒帶沒準備時,意外就會來。平常背包背的有夠重,從來沒這種緊急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