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mma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大吼大叫

2008年04月04日
早上要出門時,想說狗狗們要去修剪毛髮,我們也要回娘家,乾脆一起出門省得拔拔跑兩趟。

不過,不乖的狗,還是那麼壞的在電梯門口嗯嗯了,更慘的是,曄曄因為狗狗嗯嗯的臭味,導致噁心吐ㄋㄟ,衣服上都沾到了。這下子媽咪只好先帶小孩回家,讓拔拔帶狗狗先去剪毛。

先回家拿了報紙,到電梯門口處理一下,一邊走還一邊要曄曄趕快脫衣服,可是等我回來,曄曄還坐在地上慢條斯理的磨蹭中,我這個人個性很急,馬上很大聲的說,你趕快脫衣服呀。

脫好衣服後,我忙著清理曄曄的鞋子,又一面要曄曄去房間找衣服來穿。
可是等我回來,他不但趁空檔欺負了一下DD,DD哇哇哭個不停,馬上跑來抱住我的大腿,還回遊戲室玩他的車車,身上是處於沒穿衣服的狀態。

吼,我真的是氣翻了,很大聲的要DD別哭了,又要曄曄馬上到房間去拿衣服。
就這樣一陣手忙腳亂後,兩個小孩才又處理妥當,終於可以出門了。

搭電梯時,跟曄曄解釋了一下,為什麼媽媽會生氣,要他下次要懂得自己去拿衣服之類的話。
其實是因為自己大吼之後,覺得對不起小孩,就是大人的罪惡感出現啦。
可是勒,看到曄曄的表情,好像我的大吼大叫,他也不覺得怎樣。
唉,是我想太多嗎,小孩不會這麼脆弱的,還是,曄曄已經被我吼習慣了呢?!
當父母真的好難喔,自己的個性要改,也真的好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