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mma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知名部落客∼

2012年10月24日
昨天看了個人意見的部落格,我才知道有花猴這號人物。

而且,我也八卦的搜尋了一下他的網站,哇!他的文章幾乎都是邀稿的穿搭文勒。而且她跟她老公還都有出書。(果然網路世界還是可以賺錢的呢)

聽說,他剛開始是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減肥的過程(四個月減7公斤的樣子,這點真的有佩服他),然後爆紅。
我算了一下他累積到昨天的人次是9千多萬...真的可怕。難怪會有這麼多邀稿。

不過,我個人對他的穿搭倒是不覺得有特別驚豔的地方,連進去的賣家,也覺得還好而已。

仔細想想,我習慣看的部落客就那幾個,酪梨壽司、西喜、個人意見、小葉日本台,偶爾看看486跟女主人的沙龍。
基本上沒有會跟廠商合作的(486例外,他自己就在賣東西),當然部落格旁邊的廣告,或是連結金之類的不在這個討論的範圍裡。我覺得看起文章來,會比較真誠一點。

若真的要買什麼東西,上網google一下,網友的意見就一堆了。而且,買衣服這種事,我還是很保守的覺得,看實品,試穿一下,真的還是最準。

話雖如此。Lativ我也買過很多次啦!
要在這網路的世界,全身而退,還真的不容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