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mma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早餐

2012年11月11日
本來沒有要寫這篇的,但是剛剛在亂逛網頁時,看到一篇介紹澎湖美食的文章,裡面幾乎包含了澎湖的大小餐廳、路邊攤。
當我看到某家早餐店,並看到作者的描述時,我不禁笑了出來。

『澎湖文化中心早餐店(正式名稱為澎湖文化局),是一間超不起眼的早餐店,但是他卻是集合全澎湖早餐店美味於一身,這樣講的時候相信很多人可能會懷疑,因為老闆娘的特色不是自己特製的早餐,而是花時間去買全澎湖所有好吃的早餐放到自己的店來賣,有(鐘記燒餅、二信飯糰、益豐豆漿店的油條..等),所以在這裡吃早餐,可以吃到澎湖所有早餐名店的美食。』

而且,這樣的描述我自己就身有所感,原來,這在澎湖不是特例。

我家附近也有一間超人氣早餐店,生意好到爆!但也只是一個鐵皮屋搭成的房子而已。他的特色也一樣,除了老闆自己手做的西式早餐之外,櫥櫃裡,還有很多其他特色早餐店裡的早餐。
想要吃,不需跑來跑去,在這邊一次就可以買齊。

另外,在中正路上的名產賣店,也是這樣喔。
你可以在源利軒的黑糖糕店,買到小卷片、泉利食品的鹹餅,也可以在其他店家買到澎湖有名的一些名產。基本上他們就是基於互惠的原則吧。
大家都有錢賺!

只是,這個作者這樣寫,『花時間去買全澎湖所有好吃的早餐放到自己的店來賣』,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愛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