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mma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主日學表演活動

2014年03月30日
自從暑假去參加新生教會的兒童科學營之後,曄曄熙熙就愛上的教會辦的活動。
所以,從澎湖回高雄後,幾乎每個禮拜日,他們都準時去參加主日學。

新生教會也很厲害,三不五時就會辦一些活動,讓小孩們樂於參與。
過年時,還有個兩天一夜的活動,讓小孩們去採買,回教會煮飯,晚餐、隔日早餐,都是小孩自己準備的(有高中大學的大哥哥大姊姊在一旁協助),曄曄熙熙回家之後,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這次的活動,則是讓小朋友自己報名,自己選擇要表演的項目,什麼都可以,只要你敢上台就好。
熙熙因為這學期參加扯鈴社,所以,他說要表演扯鈴。
曄曄呢,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做什麼,我本來建議他,不然彈鋼琴好了。結果,生疏了近半年的鋼琴,一彈起來,果然二二六六,他又不願意再練習,只好作罷。

後來他想到最愛的五月天,好吧,就上台去高歌一曲好了,帶著熙熙。兩兄弟就確定了表演的節目。


主日學表演活動_img_1
主日學表演活動_img_2
主日學表演活動_img_3

兄弟兩的表演效果還不錯,全場很high~~因為大多數人是樂器表演,所以大概覺得這兩隻猴子,很特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