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mma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戒母奶第一天

2017年08月19日
真沒想到多年後,我又要再寫一次這個主題,人生啊!
昨晚跟恩恩視訊了一下,只見她一臉茫然,搞不清楚狀況。
一早,阿姐就傳line來,說本來媽媽要抱恩睡,但恩一直吵+哭著要出房門,阿姐只好抱她跟小毛一起睡。沒想到,她就一路睡到天亮。這⋯小公主就是要欺負阿母我的就是了。怎麼在家都一晚起來討奶5,6次!!!
後來阿姐說她們要去巨蛋晃晃,想念女兒的我,也急忙跟去。抱個10分鐘也好嘛!說再見時,恩恩開心的被阿姨牽著要上樓,我下車跟恩恩再見,只見恩又茫然的看我一下。這時阿嬤講話了,人家又沒有要理你。吼,很毒辣的話勒。媽媽心痛了。
晚上跟老公的同事吃飯喝咖啡聊是非。11點多才回家。有小孩後,好像就不太這麼晚回家了。輕鬆又有點想小孩們!
下午開始已感覺漲奶。本來以為我沒有多少奶量了。沒想到原來恩恩每天這麼愛吸,還真的是有在認真喝的。
到了睡覺,只能平躺,側身壓到就好痛,後來受不了了,拿出擠奶器,先緩解一下漲奶的感覺吧!
果然,這樣就睡著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