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mma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育兒資源中心

2017年10月12日
從九月開始,Lily和我就會帶小孩去前金區的育兒資源中心玩。
這裡是市政府委託樹德代經營的,也有託嬰中心,不過,沒有臨託的服務。若有,該多好啊!
總之這裡蠻乾淨清爽的,有各類教具玩具讓0-6歲的小孩玩。我們每次大概只去1.5小時,回家洗澡吃飯後,恩恩都會秒倒。
其實連我都累啊,因為恩恩玩一項玩具大概只有五秒,我就要跟著換地方。不然,他一下丟玩具,一下又去搶別人的玩具的,不趕緊阻止她可不行啊!
今天想說換個地點(高市各區幾乎都有),我們到鹽埕區的,結果還沒進去就看到一隻小強!服務台小姐超尷尬。其實也是環境很乾淨啦,只是畢竟是在幾十年的舊大樓,感覺就沒前金區的好。
今天恩回家沒有秒倒,還看了Dora兩集才罷休。最近Dora是她的最愛,一天到晚ㄨˉ阿ㄨ阿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