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mma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走失記

2020年11月08日

到夢時代吃完午餐,拔拔說要帶恩去買糖果,就往上逛到寶雅。

逛逛看看,兩個哥哥發現妹妹帶拔拔在選髮飾,跑去阻止。我就自己一個往後面亂晃,看到mask,拿去問兄弟們要選哪個顏色?選好後拿不要的去放好,回到他們那邊,突然看到曄說,恩恩跑了。

本來不以為意,想說哥哥去抓回來就好。沒想到她不知去哪了?

我叫曄去9乘9找,我則是進宜得利找。沒有!

拔拔跟熙在寶雅裡面找,沒有!

拔拔請店員幫忙,調監視,又通知服務台。我跟曄則是附近店一間一間進去找。

當時也不算驚慌,總覺得不可能不見啊!但是偶爾還是會有壞念頭冒出來,該不會被人一把抱走?

回到寶雅還是沒有。忍不住對拔拔大聲,你們到底在幹嘛?小孩跑了都不知道。

到遠一點處找的曄打電話來說找到了,在餐廳街的孫東寶附近。拔拔衝去,我則是回頭找熙,總不能又掉一個小孩吧!

看到恩時她讓拔拔抱著一直哭。這傢伙,就從寶雅一路跑,後來發現不對,開始哭。好心老爺爺見狀攔她下來,附近民眾餐廳店員過來關心。但恩只是一直哭,可能也驚嚇到了。直到曄剛好過去找,才兄妹團圓。哥哥還是慈愛的抱起妹妹。

感謝大家,這20分鐘真的很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