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issYuYu

☆★ 豪♂ 心♀ 兩乖乖 ★☆

☆★ 豪♂ 心♀ 兩乖乖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笑的很假??

2008年09月06日
公開
5

帶兩乖乖出門 其實感覺很招搖..尤其又有那台雙人推車 不管在哪..總是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此起彼落的"阿~雙胞胎ㄟ".."ㄚ~是龍鳳胎嗎??"...... 我都能感受到大家的"注目" 剛開始有人靠近我..我都會臭臉+快速離去 雖然知道這樣好像很沒有禮貌.. 但是沒辦法..因為"腸病毒"真的讓人感到很害怕~ 兩乖乖當時還小..要是怎麼樣了..我想我應該會瘋掉吧!! 現在兩乖乖比較大一點點了.. 我盡量就微微笑+感謝~~但是仍然採取"能快跑就快跑" 不過有時候跑不了..還是會停下來寒喧閒聊幾句 ********************************************* 早上出門等老公買早餐時..被社區的阿嬤攔住..只好小聊一下 阿嬤:兩乖乖怎麼長那麼快?? YuYu:(很難回答ㄟ)~只好假笑帶過!! 阿嬤:兩乖乖還蠻像的..是同卵的嗎?? YuYu:(假笑)~龍鳳胎都是異卵的!! 阿嬤:妹妹很像媽媽ㄡ..那哥哥像誰?? YuYu:(還是假笑)~哥哥比較像爸爸啦!! 看到老公已經買好早餐~馬上火速告辭離開現場!! ********************************************* 今天是出遊的好天氣..每個風景區內都是人潮眾多 所以一推出我的雙人推車.. 看到大家的眼神..我又必須開始假笑 聽到~"雙胞胎"-->(微微笑)~說"是阿" 聽到~"兩個都是弟弟嗎"-->(微微笑)~說"是龍鳳胎ㄡ" 聽到~"BB好可愛"-->(稍微用力點笑)~說"謝謝"......一直笑到離開 好朋友都說他完全感受到我說的了-->笑的很累 因為..看到我在用力假笑~~ 哈哈哈哈哈哈~~有這麼明顯嗎?? 我會再回家用力練練..以後笑的自然點..^O^ 雖然笑容好像有點假.. 但是感謝大家誇獎兩乖乖的心意是真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