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issYuYu

☆★ 豪♂ 心♀ 兩乖乖 ★☆

☆★ 豪♂ 心♀ 兩乖乖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日本>沖繩自駕遊 Day3(古宇利島環島→美麗海水族館→海洋博公園→海中展望塔公園→AEON MALL)

2016年09月14日
公開
22

這間民宿果然是..."離島小鄉村第一排海景民宿" 早上醒來看到美景,值得啦!!! 小張快6點帶著豪哥出去看日出 可惜被雲層擋住,日出沒看到...XD 民宿沒附早餐,去LAWSON(便利商店)覓食 然後往古宇利島去環島(昨天天黑太晚啥都沒看到) 我也駕駛了一下下 海洋塔 行程中並沒有排到這個點,所以就外觀拍一下 制高點還可以看到古宇利大橋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安排一下) 到達「海洋博公園」 「美麗海水族館」要門票 先進去水族館逛逛 好大的龍蝦喔!!!!!! 更大的鯨鲨!!!!!! 然後去看海豚表演 坐輪椅有專屬位置,讚!!! 海豚表演 這個表演我沒認真看 因為此時...豪哥一直跟我說他不舒服不舒服 等表演結束,我們趕緊找地方休息 去海龜館逛逛看看,豪哥還是不舒服不舒服 我就奉上我的手機讓他抓抓寶, 看可不可以轉移注意力... 正要移動位子回去水族館看鯨鲨時,慘案發生了... 豪哥抓著手機,用噴射狀把肚子裡面的東西都給吐出來...@@ 然後我的手機就被嘔吐物淹沒了...@@ 我只能尖叫尖叫尖叫... 然後叫他不要動,叫元妹來幫忙,然後先救我的手機...XD 吐了一身,衣服都在車上 所以妹夫說找地方讓豪哥休息,我們去逛逛幫豪哥買衣服 鯨鲨也不用看了...V_V 逛了一圈 我花了1萬多日幣買紀念品 倒也沒有買到豪哥的衣服褲子 反正也乾了,就繼續穿吧 看到豪哥又生龍活虎了 說我的寶可夢已經從70幾種變成90幾種了 (驚!!!怎麼這麼好抓!!!) 也過了中午,不吃午餐也不行 行程又Delay,決定離開前往下個目的地 路上看到一間燒肉店,決定當午餐 來沖繩,當然要吃吃燒肉呀~ 兒童餐看起來也很優 接著來到了「海中公園」,套票有兩個行程 我們先散步去搭玻璃船 (我以為是像潛水艇沉下去的,結果是船艇底部是玻璃) 然後去海中瞭望塔 很抖的旋轉樓梯下去地底忘了幾米 看海底景色 蠻特別的,不過看一次就好了 然後直接呸車去飯店check in 今晚的飯店是三天裡面住最好的一天 check in 之後就到附近的 AeonMall 去覓食 商場內有的大水族館蠻漂亮 然後簡單吃吃就解散逛逛 媽媽跟元榮一起走 我帶豪心四處逛 然後約定好時間地點碰面 因為沒有做功課,所以我就是亂逛 豪心只想要買絨毛娃娃 也給他們如願以償,一人買一隻寶可夢 (我自己後製p上超高CP值...哈哈) 媽媽會累,所以也沒逛多久 晚上回飯店開零食趴 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香港>鐵腿自由行 Day1 (香港→KITTY中菜軒→山頂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凌雲閣天台)

2015年06月25日
公開
13

期待許久的香港行,今天出發 一早清晨五點,腦公帶我們去機場 三隻小豬都沒睡飽,但都很興奮 準備登機嚕 上飛機,喬了半天終於喬好位置 飛機餐(有訂兒童餐) 飛了一個多小時,順利平安抵達香港 搭上預定好的機場接送 前往飯店的途中,正在下暴雨 妹妹也因為太早起而不支倒地 抵達飯店,寄放行李 然後我們就趁沒雨,火速出發了 飯店離地鐵出口只要走路1分鐘 感謝飯店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從「尖東站」搭到「柯士甸站」 再走了一小段路,抵達目的地~「HELLO KITTY 中菜軒」 我們大概排了20分鐘才有位子坐,而外面也又下起暴雨 內部裝潢都是kitty風 基於新開幕來嚐鮮+真的也餓了 我們點了三個餐,還有幾樣茶點類的 吃完當然也要拍照一番(到此一遊很重要) 吃飽飽後,剛好雨又停了 我們走到地鐵「佐敦站」要前往「中環站」 到了「中環站」,出口上去就看見有名的「中銀大樓」 看地圖,順著山坡路往上走,到達山頂纜車站 可能是天氣不好 聽說都要排上1小時的纜車,我們一到就有位置坐搭上山去 到了太平山頂 因為在下雨,於是我們先去「杜莎夫人蠟像館」逛逛 (代表性的放了幾張,其餘照片請看相簿) 雨勢稍緩,我們到「凌雲閣天台」看風景 好景不常開始下大雨,火速下樓躲雨兼覓食晚餐 吃這超貴的BURGER KING 吃飽還玩了撲克牌打發時間一下 等雨停,我們又再度上天台去看夜景 可被我們看到了百萬夜景 看的差不多了,排隊下山去吧 到了山下,再轉搭地鐵,看的出來大家都累了 結束今天行程,回酒店休息去! 今天精彩的照片請看這邊←(按我可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