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詠媽

火雞大餐

2006年12月25日
今天是聖誕節,對於節慶敏感度很低的我,應景的火雞大餐可是頭一次品嚐,非常感謝澤人媽咪提供這麼棒的點子,讓我們這群媽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早就耳聞澤人家的玩具是多到玩不完,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家裡也可以像湯姆龍遊樂區一樣的盛況!詠詠一進澤人家就開始溜滑梯,今天總共有10來對媽寶參加,所以滿屋子都是小孩,幸好玩具多得讓這群孩子比平常少了點爭吵!媽媽們則是對餐桌上滿滿的火雞套餐及擺飾感到興趣,彷彿置身國外,只差天氣沒有一點寒冷的味道,讓孩子們總是疑惑為什麼沒有下雪,和故事書上的不一樣!

在澤人媽咪精彩的故事時間之後,還有小孩們最愛的交換禮物時間,我們都帶了禮物來交換,抽號碼球,拿禮物,拆禮物,這些都是讓孩子瘋狂的事。

詠詠好奇地爬上樓去,讓詠詠發現了新天地,原來澤人家三樓還有一區遊戲區,這下子詠詠可不想下樓去了,因為在這裡詠詠可以獨樂樂,一人玩起收銀機,當老闆,高興得很。

令我納悶的是,回家問詠詠:今天去誰家吃火雞大餐啊?詠詠回答:澤人還有詠霖!澤人和詠霖是同一社區沒錯,但並沒住同一間屋子啊!只是房子裡都有樓梯就是了!

另外,詠爸回家,詠詠也興奮地向詠爸愛現:我今天抽到『五號』喔!是萱萱媽媽送的禮物!
澤人家的火雞大餐
澤人家的火雞大餐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