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媽

好想嘉德琳

2006年12月26日
自從詠詠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後,詠詠似乎把嘉德琳當成娛樂的場所,昨天請假帶詠詠去吃火雞大餐,所以一連好幾天沒得上學,昨晚睡前,詠詠照樣跟我囑咐:我想去嘉德琳!!我說:好啊,那妳要乖乖睡覺才能去。這樣的對話似乎和一個月前是天壤之別!現在是以不能去嘉德琳來威脅詠詠要聽話!可見小朋友們的魅力不可檔!

昨天也是讓我頭一次那麼深刻地想送詠詠去上學,一早起床,由於請假了,所以便悠閒在家晃著,不用趕著出門,哪知詠詠在詠爸出門之後,一股腦地拿起課本坐在沙發上有模有樣地哼著聖誕歌,還會不時模仿老師的動作、聲調!看來她在嘉德琳是快樂得很,比起在家裡和我相瞪眼好太多!

另外,既然請假了,就趕緊帶詠詠去上一堂右腦課,想快點把課上完,否則我這司機會累死。課上到一半,詠詠想上廁所,詠詠看到廁所裡的小馬桶,一副很熟悉的樣子,興奮地喊著:這嘉德琳也有ㄟ。自個兒脫了褲子坐上去,如廁後,看到和他一般高度的洗手台,更是熟練地自己開始捲袖子,擠洗手乳,搓一搓,還順便抽張旁邊的擦手紙,用完自己丟到垃圾桶。這些步驟及詠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感動不已,除了高興詠詠好棒之外,內心也特別感謝徐老師的教導!

我突然領悟到,或許是因為幼兒園內的一切設施都是為孩子設計的,不管是馬桶或洗手台等各種常使用的東西,都是符合他們的高度體型,讓他們有實現自我的成就感!不能否認,那是他們的小小園地!
好想嘉德琳_img_1
新竹護城河畔
新竹護城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