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老」照片整理

2011年01月22日
這幾天為了把相機的記憶卡清出來,終於把一些還沒處裡的照片動一下。

「老」照片整理_img_1 「老」照片整理_img_2


這可以說是我們離開美國前最後一組的照片。忘記是什麼原因詠媽不在,由我照顧兩小。索性就帶著他們在社區裡溜一溜,在門口塗鴉。

「老」照片整理_img_3

「老」照片整理_img_4 「老」照片整理_img_5


似乎還聞得到那天冷冷的空氣。不過注意到了嗎?詠詠還是一件背心裙而已。在我三催四請下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穿上外套。

「老」照片整理_img_6

詠媽交代要幫艾子多蒐集一些照片好作兩歲寫真,所以今天艾子可是主角啊(反正姊姊也一直要我不要再拍她了)。

「老」照片整理_img_7 「老」照片整理_img_8 「老」照片整理_img_9


「老」照片整理_img_10


「老」照片整理_img_11 「老」照片整理_img_12 「老」照片整理_img_13


趁機也把我們周遭的環境作個記錄。當然,789 門牌前,少不了的場景。

「老」照片整理_img_14

「老」照片整理_img_15 「老」照片整理_img_16


邊寫邊聽著江蕙的「甲你攬牢牢」。大概是已經有了一些經驗,感覺已經不會把在美國的生活「攬牢牢」。

「老」照片整理_img_17

只是,你看,我們的舊家,多美∼

「老」照片整理_img_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