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可怕的時差

2011年10月19日
弟弟到現在還是呈現日夜顛倒的作息,白天叫不起來,晚上睡不安穩,真傷腦筋。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我白天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累了就睡。常常弟弟睡了換我睡不著,等我想睡了,弟弟又起來要人抱。再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搞定了嬰兒,換要伺候兩個姊姊。一整天下來,我一天的睡眠應該只有斷斷續續的四、五個鐘頭吧。慘!

又,不知道是不是也跟年紀有關,好像年紀越大越不需要睡眠。這回帶老三雖然睡眠變得很少,但是不會像以前那樣半夜要餵奶爬都爬不起來,頭昏腦脹脾氣壞透了。

上個月我有了新伙伴,讓我可以躺在床上收發email和上上網,不用一直坐在電腦前。弟弟也隨時有歌可以聽聽,真是帶孩子的好幫手啊∼
可怕的時差_img_1可怕的時差_img_2可怕的時差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