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Isabelle家

2012年07月14日
Isabell是詠詠一直很想念的一個美國好朋友,以前經常到我們家玩,詠詠也常去Isabell家。常收看詠家部落格的朋友對這小女生一定不漠生。

以前和Isabelle除了一起讀同一所學校之外,課後也常一起上才藝課。假日更是常一起玩耍。好想念她們以前的模樣。
(3歲、4歲、6歲)
Isabelle家_img_1 Isabelle家_img_2

Isabelle家_img_3Isabelle家_img_4

因為孩子的關係,我和Sandra也成了好友。孩子們的舞蹈課應該是為了讓媽媽們聊天而繼續下去。

Isabelle家_img_5Isabelle家_img_6
這次回到灣區,雖然距離以前住的地方有些距離,但老朋友是一定要踫面的。

詠詠打電話跟Isabell約時間,迫不及待要見面。

Isabelle家_img_7


一向感情豐富的詠詠在掛上電話後大哭一場,聽到好朋友的聲音後整個情緒有些失控。沒關係,就要見面囉。


Isabelle家_img_8Isabelle家_img_9
Isabelle家_img_10Isabelle家_img_11

才一年多不見,其實都沒什麼改變。只是孩子們又更成熟了些。詠詠連他們家的玩具在哪都還記得,一進門,整個記憶都回來了。

兩個人在一起照相還是喜歡扮鬼臉。真的,好像回到了從前。
(8 歲)
Isabelle家_img_12


(5歲)
Isabelle家_img_13Isabelle家_img_14
這次連Isabelle的奶奶及他們家以前的媬姆都來和我們續舊。大家都還記得只要踫到我,手裡一定是抱著一個嬰兒和推著一台裝滿了零食的娃娃車。這回我還是沒變,當年的嬰兒已經自己在旁玩得開心,現在手裏又是另外一隻和同樣的一條背巾。

Isabelle家_img_15Isabelle家_img_16
Isabelle家_img_17 Isabelle家_img_18

Isabelle家_img_19

弟弟很厲害,玩累了,讓Sandra抱著就睡。我才有機會兩手空空,好好吃個午茶。
美好的一天總是過得特別快,會再找一天把其他好友一起約齊,來個Girl's Day。孩子們超期待的。

Isabelle家_img_20


另外,詠爸也特別選在我們回Albany的這天,正式在Albany宣式成為美國加州律師。這個地方對我們來說有太多的回憶,能夠再回到這裡走走是此行最大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