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妖

海生館

2018年12月30日

民宿沒有早餐,而是提供餐券,可去隔壁的早餐店或稍遠的麥當勞兌換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海生館,大學畢旅時來過,已經20年前了啊~~之前小毛在經典時,學校也有辦過兩天一夜夜宿海生館,不過那時覺得有點貴沒讓她去,以致小毛心心念念掛著

門口必拍的大鯨魚我沒拍好,反而是小毛拍得很漂亮

海生館_img_1

毛爸排隊買票時我們先逛了紀念品部,小毛看上一頂魟魚的帽子,不過她說拍拍照就好,畢竟平常也不太可能把這種帽子戴出來吧?

我們先跑去看海豹餵食秀,解說員說這裡定位是生態博物館,所以不會有像海洋世界那種花俏的表演,我覺得這樣也好

逛完海藻森林後,就去極地水域等著看企鵝餵食秀,其實還要等上半小時以上,不過反正企鵝怎麼看都好療癒,就悠閒的看著牠們逗趣的游泳或搖搖擺擺走路.等到表演開始,先卡位的我們可以好清楚的觀看,等待也是值得的

以前雖然在木柵動物園和旭山動物園也有看過,不過事隔多年,不知孩子們還有印象嗎?

戶外的遊戲區豆豆很喜歡,我也覺得很可愛,不過比不上鎮館之寶的小白鯨~~

整座海生管如果慢慢逛可以待上一天,只是孩子們嚷著要去開卡丁車,就先這樣吧!

想起了沖繩的美麗海水族館,那一大面的水槽裡悠遊的鯨鯊真是讓人難忘,不過孩子們說也很喜歡墾丁的海生館唷!

PS.館內的餐廳我覺得服務很好耶!我們選的那家會幫忙帶位,不用像無頭蒼蠅般到處轉著找座位,這點就很感謝了!而且雖然連假人多,可是服務生的態度很好,我想換成在北部,大概就要看那些年輕美眉的臉色了吧?

https://flic.kr/s/aHsmwxij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