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妖

佳樂水

2018年12月30日

畫掉豆豆人生清單上的一項,我們前往東岸的佳樂水搭遊園車

小毛說她一直以為是"加熱水",哈哈!不過好像很多人也是這樣以為呢!

聽說這名字的由來是因為用台語唸是"高落水",指的是園區內佳樂水瀑布(山海瀑)高處落下的水,這樣好像就沒有那麼優美了啊是吧?

以前來這裡好像都要步行,我想那自有一番悠悠探險的樂趣,不過如果是烈日當空或像今天這種落山風,可能還是搭遊園車(1人100)輕省吧?對長輩或孩童也很方便,畢竟全程4.5公里呢!

司機會沿途導覽,也會在著名的奇石旁停下讓我們觀賞拍照,不過我們的司機應該是連假已經開了太多趟,感覺有些疲乏了吧?即使如此還是盡責了,不然真要我們自己研究哪塊是什麼觀音石、兔石...有些還真難以辨別呢!

最後停在終點讓我們下車走走,實際摸摸岩石,聽聽海濤聲,我們也爬上了涼亭看海,不過媽呀海風真的好強,我們可是都躲在柱子後面以免被吹落呢!

佳樂水_img_1

其實也可以在終站下車後用走的,如果累了好像也可以招車上來坐,班次很多

回程經過了港口吊橋,附近好多人在衝浪喔!另一邊也可以搭獨木舟喔!可以遠眺海景的吊橋感覺很棒,但我想以今天的風速,站在上面應該超級心驚膽顫吧?獨木舟或許也是夏天適合些

接著經過龍磐草原,也是很讓人嚮往的地方,不過毛爸似乎沒有想要停留的意思,也就不勉強了

這一遭走來,覺得滿洲鄉好像超好玩的耶!好多景點可以探索,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玩

晚餐就不吃大街的東西,改吃了義大利餐廳,只是,價位雖然還好,但...也太難吃了吧?

https://flic.kr/s/aHskLPPn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