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水妖

日出 宮原眼科

2012年05月02日

終於,我來到"宮原眼科"朝聖了!!
(開車開得好累喔~~)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1

這裡早期真的是眼科,不過現在已經是台中"日出"集團的新據點了!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2

不知道方向?請跟著螞蟻一起走~~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3

是滴!本日的伴遊小姐就是梅子^^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4

這裡還保存了部分的老建築,如門口"台中市衛生院"的水泥牌匾,但裡頭可是個讓人大為驚嘆的空間!!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5

不過在推開門之前,先去吃碗冰吧!

戶外是閩南式迴廊,蠻有味道的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6

但其實另一邊是這樣..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7

雖然是非假日,但卻人潮洶湧,一位難求
我們排了半小時才買到冰,座位則是巧梅眼尖,身手又矯捷,在排隊時看到有人離開馬上搶下的,不然就算買到冰,沒有位置,可能就要到對面的公車候車亭吃吧?

冰淇淋的選擇琳瑯滿目,不過價格並不便宜:單球90元,雙球150元,三球以上每球75元(單份最多三球)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8

水果有18種,有很多是台灣在地的口味,如甘蔗和土芭樂,黑葉荔枝
巧克力也很厲害,有19種耶!照甜度一一列出,很方便選擇

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我們點雙球可以免費加三種料,而且配料都很實在呢!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9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10

因為我又要排隊又要拍照又要結帳又要端兩份冰淇淋(巧梅在佔位子),所以這部分只匆匆拍了一些,其實配料連一整個鳳梨酥或起士蛋糕都有呢!

這是巧梅的,冰淇淋是客家擂茶+閃亮的日子(祁門紅茶,迷迭香,薰衣草)
配料:巧克力起士蛋糕,法式水果軟糖和牛奶巧克力片,很澎派吧?
餅皮是荷蘭餅,非常好吃呢!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11

我那快融化的那球是馬斯卡邦葡萄(有濃濃的酒味)+67%莊園羅安哥那巧克力
配料:巧克力起士蛋糕,杏仁和蛋白酥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12

一切的辛苦就是為了這兩碗啊~~~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13

日出 宮原眼科_img_14

讓我驚訝的是,這裡外國的觀光客好多,比方說我們隔壁是港仔,排我後面的是日本妹,原來日出的名號這麼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