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妖

國小運動會

2017年12月08日
今天是國小運動會,照例請假一天去幫毛豆加油,外公外婆也有一起來喔!

今年學校有訂主題,希望各班能自選一個國家來扮裝,小毛他們班是埃及,而且老師還選她當埃及豔后,因為瀏海和髮型都很適合;不過進場的時間對我來說太早了(吐舌),幸好有外公幫忙拍的照片,小毛好漂亮,讓我好驚艷喔!

今天很冷,原本小毛選的白色衣服只剩短袖,怕她凍著所以把我的衣服借她,裡面還塞了發熱衣,有點胖胖的呢^^

而且老師為了趣味競賽夾球比較有效率,規定他們穿短褲,天啊應該很冷吧?媽咪都穿長版羽絨了耶!

至於豆豆他們班選的是巴西,除了臉上貼紋身貼紙就沒有了~~

因為升上三年級,在操場終於有自己的休息區了!除了趣味競賽,豆豆還參加了大隊接力呢!雖然忘了助跑,但還是很賣力,看著小小的身影奮力向前跑,也很熱血呢!

小毛因為練合唱,各項短跑選拔時沒在場,因此只參加大隊接力,但比賽時間較晚,媽咪沒辦法留,幸好外公下午還有來,真是太感謝了!!

2017-12-08惠文國小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