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水妖

台南。321聚落

2017年12月10日
于文上次來台南有跟Minna去321聚落,看起來不錯,因此今天Minna一家再度陪我們來玩,真是太感謝了~~

這裡是市定古蹟,以前是日軍台灣步兵第二聯隊的官舍群,而且這一區是當時全市最優的軍事住宅區,遊走其中就能深刻體會環境有多好!

這裡目前規劃為藝術聚落,實施兩年一期的藝術進駐計畫,對藝術家來講,應該是很棒的空間吧?比起審計新村藍晒圖文創園區,整體環境真是超奢侈的啊!

喜歡這樣的聚落,綠意盎然,許多都是上了年紀的老樹,鳥鳴處處,貓咪悠閒的走過,遇到外來的狗兒一點都不怕,瞪著狗狗直到把對方逼退,超威的!

每棟房子都有寬敞的庭院,只要不喧嘩或無理打擾,都可以進來看一看

孩子們最喜歡的,應該是"聚作"裡那滿櫃的公仔吧?溫暖的燈光下,精心收藏的娃娃們讓孩子們駐足良久,不捨離去

今天的陽光正好,我們四處戲耍,也有傍著大樹而建,只有牆面沒有屋頂的秘密基地可以探險

爬滿九重葛的,是畫家郭柏川的故居,紫花怒放,好漂亮啊!其實這裡的每條街道、每個角度都是風景,雖然整齊,但每棟都獨一無二,充滿自己的個性,非常迷人

我們逛到近一點才離去,這時開始聚集了一些年輕帶著樂器的孩子,看來下午有音樂盛會呢!

2017-12-10台南。321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