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柳川水岸耶誕季

2017年12月23日
看了很多今年柳川水岸的耶誕季,浪漫唯美,可是毛爸一向不喜歡這種人多的景點,因此當這禮拜小玉回來,大家說要去柳川賞燈,覺得特別興奮

不過周遭的交通大打結,塞車超嚴重(我們上次來是已經過了耶誕季了..沒錯!我們是無法跟流行的一家~~)

冠瑋和毛爸先讓我們下車,然後非常辛苦的找停車位,繞了半天最後毛爸放棄,跟我們約定時間碰面,他就沒下車了,真是不好意思!謝謝毛爸!辛苦你了~~

因為是耶誕前夕,所以遊客超級無敵多!光是看到星光走廊下塞了滿滿的人就嚇到了!停下來拍個照,常常一轉身就不知大家去哪了?又不時提醒孩子別掉到水裡(是說水也蠻淺的啦!)

不過水中聖誕樹真的很美,孩子們坐在岸邊專注欣賞著,我看了覺得很感動:畢竟大人或許覺得美歸美,但並無法全心全意欣賞(也或許還忙著透過鏡頭捕捉,反而無法靜心..)

人實在太多了,又怕毛爸等太久,因此並沒有走完全程,但心裡是滿足幸福的~~

2017-12-23柳川耶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