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菁芳園

2018年01月21日
今天小毛姊姊還是要模擬考,但是悶了太久的媽咪很想出去玩,因此就去豆豆還沒去過的菁芳園吧!

(其實是很想去賞梅的,但是毛爸很怕塞爆整條山路的車潮...)

九年前曾經帶小毛來過,當時的菁芳園跟現在差很多,腹地也沒現在這麼大,但是我覺得很美,第一印象就是莫內的畫作,靜謐優雅,很是喜歡

這次前來被一車一車的團客嚇到了!可能因為這裡的落羽松太有名,在這個季節已經變成熱門景點了吧?

原本很擔心已經是季末,會不會賞不到落羽松?結果還是非常漂亮,黃色橙色金色艷紅交錯,美到令人屏息

現在的菁芳園多了許多色彩繽紛的鮮花,也多了二樓漂亮好拍的咖啡廳,還有畢業生來取景呢!

我們沒有去以前的溫室餐廳吃到飽,選了二樓的輕食,還有可愛的小物可以逛逛

之後到後方探險,這裡以前沒開放,雖然現在看起來還沒整理好有點亂,(而且要小心鵝便便)但悠閒的鄉間景致讓我覺得很親切,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呢!

要感謝今天的好天氣,原本擔心中午會不會太熱,但溫度剛剛好,有和煦的冬陽卻不陰寒

這趟小旅行我們都很開心,豆豆或許難得可以獨佔爸比媽咪,也顯得可愛許多呢^^

2018-01-21菁芳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