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夜之里斯本

2018年07月02日
經過了超過16小時的飛行,抵達後下午又連續去了三個景點,其實已經很累了,不過領隊問我們要不要去夜遊?順便買明天市區觀光的一日券(因為人多會比較花時間),所以我們就徒步走到10分鐘腳程的捷運站,搭了地鐵,來到里斯本

葡萄牙的Lavra纜車很有名,今晚先體驗一下,之後到展望台上去賞夜景,不過我覺得還好啦!或許大肚山的夜景還比較美呢!

里斯本的夜晚也有許多小酒館和咖啡座,其實蠻迷人的,接著來到自由大道,經過了很有名、內部就像華麗馬戲團的沙丁魚罐頭店,還有聖羅西歐火車站.白天看可能也不錯,但晚上的火車站燈火輝煌又華麗,難怪被譽為十大最美火車站之一(不過我不知是誰評的啦!)

老實說,今晚的夜遊應該是極有風味的,但因為時差的關係加上累,我覺得我已經是閉上眼隨時可以睡著的地步...搭到我們那站,又是上坡路...回到旅館已經十一點多了,真的太操啦~~

2018-07-02夜之里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