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葡萄牙Day3--艾佛拉

2018年07月03日
今天往東走,來到阿蘭特首府的艾佛拉

這裡曾先後被羅馬和摩爾人征服,加上基督教文化,因此建築帶有不同的特色

老城中心保存良好,房子多為白牆,漆上檸檬黃的窗框,因此不管是否破落,還是充滿一致性,這或許是台灣應該學習的地方吧?

這地方除了有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的黛安娜神殿,最有名的其實是人骨教堂(說起來也只有禮拜堂的部分),裡面有5000多具骷顱,比捷克的人骨教堂小

我對花錢買票去看人骨沒興趣,而且萬一八字輕不舒服,接下來的旅程可怎麼辦?還是當觀光客買買紀念品就好,就沒跟了

但,今天還沒走完呢!雖然晚餐還不錯,不過有團員說想去逛超市順便買水(房間的水要2歐元),我們也就跟了,結果走了將近兩公里..如果在台灣,應該會拗遊覽車司機可不可以載我們一程吧?

超市開到蠻晚的,我們買了水,又稍微逛了一下,之後在昏暗沒什麼路燈的狀況下抱著水走回去,感覺更加遙遠啊~~我深思後跟政芝說"雖然超市的水價格是飯店的1/10,但比起計程車費,根本不算什麼啊!"


2018-07-03艾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