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苗栗三灣。逗點營區

2018年07月19日
兩年前跟閨蜜們帶孩子去埔里綠屋的小旅行至今仍讓毛豆難忘,今年夏天,我們又規劃了一次純度假發懶的(偽)露營

前往住宿點的路上,我們先去勝興漆彈場.我們裡面除了政芝老公和小毛有玩過(小毛是之前去西湖渡假村,但玩的是室內),媽咪們都沒經驗,而且都有志一同讓孩子們下場就好,嘿嘿!

教練解說裝備時孩子們都很認真聽,感覺得出既期待又有點緊張.其實漆彈很好玩,只是選在暑假近中午11點多似乎有點不智,穿上長袖野戰服和防彈背心就很熱了(因為打到還是會痛所以穿上背心),還要戴上頭盔和帽子,而且為了安全在進行中都不可脫下來,這身裝備光想就讓人冒汗了吧?不過孩子們穿上都很帥氣呢!

我們只能在防護網外看,本以為他們會進行得很激烈,在掩蔽物間左躲右閃,激烈攻擊,哪知大家幾乎都站在原地,躲在掩護後面拼命開槍,就這樣射完200發漆彈...

教練說"媽媽們不要再喊啦!妳沒有在裡面不知道那種身歷其境的可怕啊~~"

原本問他們要不要再補100發漆彈,但實在是因為太熱,大家都搖頭,不過豆豆似乎很喜歡,回家後一直說以後還要再來玩呢!

漆彈之後是也很可怕的烤肉,所幸遮陽棚很大,有兩架大風扇和水冷扇,不然真的光想就暈啊!(其實還是很熱...)

毛豆一直沒有真正烤肉的經驗,所以這次我也讓小毛幫忙刷醬料,一起參與,但當然大多是爸媽在忙啦!

這次政芝幫我們訂了苗栗三灣的"逗點",聽說是很熱門的營區,可能是比較新,而且衛浴設備又可媲美大飯店吧?我們能訂到一來是因為非假日,再者我猜,我們選的是"不習慣露營的長輩"住的度假小屋吧?

房間很大也很舒適,蓮蓬頭還會隨著溫度感應變色,孩子們都覺得好酷喔!

打開房門面對的就是戲水池,在營區有這樣的設備真的很少見吧?雖然離房間近是很方便,但缺點是比較吵,反正孩子們也無心睡午覺啦~~有時比較沒家教的小孩還會把水柱噴到房門呢!我都很不客氣的訓一頓

另外也有沙坑和兩處溜滑梯,都是進口白沙,不容易沾身,蠻好清的,晚上也有燈光,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晚餐我們到鎮上吃,之後又去補了零食和飲料,還叫了鹹酥雞來下酒.回來時小逛了整個營區,有露營車區、villa區、草地營位和觀景營位,設施都不錯,A區還有影音設備可以看電影呢!也太愜意了吧?

房間內沒有電視,我覺得這樣正好.晚上四個家庭一起來我們房間,孩子們吃零食玩switch或是玩UNO,大人輕鬆聊天,廢在一起實在好幸福,就這樣一直玩到11點~~

于文很感慨地說:Kee,妳女兒現在的年紀,就是我們剛認識時的年紀耶!"我跟雅惠和于文都從曉明國中部同班到大學(雖然也有分甲乙兩班,但大家感情都很好),這麼說來,居然已經同學了近30年?!

早餐的份量好大,超驚人的!連小孩的也一樣大,不過品質還不錯,工作人員態度也都很好

小毛問:今天還有行程嗎?同學們都沒排,決定就這樣慵懶度假慢悠悠過就好

這次的亮點應該是于文的老三小荷荷,上次也有一起玩,只是如今更可愛了!每聽到關鍵字如"溜滑梯"、"玩沙"就會馬上從媽媽身上滑下來,說"我也要跟~~",真的是很有趣又不需要操心的小女孩呢!

退房後因為還不餓,只有在三義的"福堂餅行"試吃吃到飽,就準備回家了

其實孩子們都喊還想玩,但眾媽咪們應該都累了吧?(老實說這趟還蠻清閒的啦!)

2018-07-19逗點假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