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妖

中秋連假Day1--象鼻岩

2018年09月22日

以前對東北角沒什麼興趣,年歲增長後覺得對事物的接受度變高了,因此帶著好奇的心,中秋連假去東北角探索看看

小玉幫我們預約了下午一點、和平島的生態導覽課程,擔心連假塞車,我們不到八點就出發了,所幸北上車程順暢,抵達基隆時還有很充裕的時間,看到東北角風景區的指示牌,研究後決定到深澳的象鼻岩

三年前大家一起去過野柳,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讚嘆不已,深澳岬角的地貌也是經過長期的風化侵蝕,相當特別,只是近午的陽光太曬了,孩子們都臭著一張臉,抱怨連連

在大太陽下走過岩岸和一段小小的爬坡,終於親眼看到象鼻岩,好壯觀哪!而且好像喔!大自然也真的太神奇了吧?

象鼻岩就在崖邊,豆豆有點怕怕,也有遊客爬到大象身上拍照,不過我們沒這膽子啦!海面上可看到浮潛的遊客,聽說八斗子的海底很美,也許有機會也來嘗試看看囉!

因為還要趕下午的行程所以沒有停留太久,午餐在港邊吃了清爽好吃的鯊魚羹,很是喜歡,我想是因為很新鮮的緣故吧?

2018-09-22象鼻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