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水妖

中秋連假Day1--東岸商場

2018年09月22日
基隆因為長年陰雨,因此這邊的飯店受濕氣影響,難免顯得老舊

我們這次的房間有升等為兩大床,房間也蠻大的,但中央空調開得太強,即使冷氣都關了還是好冷啊~~

上次來基隆已經是五年前了,還記得當時夜市旁的停車場昏暗又破敗,結果一到我們今晚要逛的E-SQUARE,看到以前的老照片,才知道原來新的商場就是停車場舊址啊!

東岸商場離我們的飯店和廟口夜市都很近,是今年寒假才開幕的,除了有多家餐廳和運動品牌進駐,最特別的就是頂樓(3F)的空中跑道,雖然只有200公尺,但可是正港的PU跑道,而且還可以盡覽基隆港夜景,很是浪漫呢!

我們和小玉吃完平價牛丼SUKIYA,就上樓來吹風散步,孩子們則是真的認真開始跑步呢!哈哈!好開心哪!

運動完後,二樓有孩子們最愛的湯姆熊,可以盡情的大玩特玩,球球連在這種地方都還是對亮晶晶的機台有興趣,真是太好笑了~~

要不是大家太累,小玉一家也還要開回北投婆家,真想玩久一點呢!

2018-09-22基隆東岸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