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中秋連假Day2--海科館

2018年09月23日
今天我們只排了一個海科館的行程,因為偌大的館內就有八個廳,認真玩就可以玩上一天了!

我們從七樓開始往下逛,每個廳都用上兩個樓層,相當寬敞

七樓有小玉阿姨最喜歡的水產廳,為什麼呢?因為都是食物啊!哈哈哈~~

我則是喜歡"船舶與海洋工程廳",可能一直以來就很嚮往海洋吧?

主題館都設計的很不錯,也有相當多互動的設施,可以在遊戲中學到許多科學新知.只不過,一下子塞進太多科學的東西,對於跟科學不太熟的我來說,要認真消化理解其實很累啊~~

午餐前去排兒童廳的號碼牌,所幸沒有花太多時間,然後速速吃完午餐,因為我們預約的場次是12:30開始.只不過我們原本以為是從12:30玩到13:30,但還得留清潔消毒的時間,所以根本玩不夠啊!早知道一衝進去就拼命玩(雖說內容對豆仔比較適合啦!小毛可能覺得還好)

兒童廳出來後,我們再把剩餘的幾個廳走完,至於遙遠那端的海洋劇場,雖說是很棒的IMAX 3D劇場,不過一來沒時間,而且也還要另外買票,等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吧!

這趟行程蠻幸運的,在玩的當下都沒有下雨,大大洗刷我和小毛雨神的汙名哪!雨是離開前開始落下,辛苦了開車的爸比啊~~

2018-09-23基隆海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