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水妖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惠來公園

2018年10月20日
小玉這禮拜回來,今早先到我們家玩耍,再去新開不久的李科永紀念圖書館

興建時就知道這座圖書館,但當時並沒抱什麼期待,以為大概就是一般的社區圖書館那樣吧?結果去了之後發現完全超乎我的想像,不但寬廣明亮,而且非常舒適,以前去過的樂樂書屋益品書屋漂亮歸漂亮,但對我來說,並不是可以完全放鬆靜心看書的地方,也許只適合拍照吧?但這裡卻深得我心,也許因為它所選的椅子坐起來都好舒服?(連小玉都掛保證唷!)

至於一樓的兒童區也非常可愛,還有些像蜂窩或洞穴的秘密基地,豆豆就很喜歡呢^^

三樓的漫畫區有許多柯南的書,等小毛補完習一定要記得跟她說!

今天停的時間很短,下次要待久一點,好好享受書香和這空間;讀累了外面就是公園,夠消磨一個下午了!

中午在The Cafe' By享用午餐,上次帶仔仔和球球來過,他們已經熟門熟路,還會自己跑到外面看魚呢!

在這邊吃完飯,照例要去惠來公園跑一跑,碰到好多人在抓寶喔!阿姨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2018-10-20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惠來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