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豆豆運動會

2018年12月08日
今天是豆豆的運動會,盼了多年,今年終於選在禮拜六舉行(是因為20週年的關係嗎?),終於不用像以往還要請半天假,中午還得趕回大甲去上課

而且今天天氣很棒,雖然早上有點涼,但之後就變成溫暖的好天氣;空氣品質也不錯,不像上禮拜很多國小,因為空污嚴重,不得不改在活動中心舉行,只能玩趣味競賽和看表演,運動競賽部分都得擇期再比,家長和小朋友應該都難掩失望吧?

小毛已經升上國中,所以我也不用兩邊跑,感覺可以稍微喘口氣了!小毛今天也跟同學回來玩,順便去找以前的老師

外公外婆和阿姨也一起來幫豆豆加油,外公雖然之後有事要提前離開,不過還是幫豆豆拍了很多照片呢!

開幕雖然有點無聊,不過聽到小朋友們很有精神跟來賓打招呼,還是覺得很有趣.之後是四年級的健康操表演,這屆因為是豆豆的班級拿到第一名,所以在前台示範的兩位就是他們班的唷!

之後還有跆拳道和遙控飛機的表演,不過我們等的是大隊接力

豆豆雖然身高比人家差一截,不過跑起來可是很賣力的呢!也沒有掉棒,很厲害唷!



趣味競賽是兩人一組用軟墊傳球,雖然他們班很多人都掉球,但豆豆那組很順利,默契很不錯^^



今天還跟舒詠聊起我們自己小學的運動會,感覺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好懷念啊!

2018-12-08豆豆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