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

2019年01月25日

趁著寒假的平日去花博,在永春花市旁搭接駁車,不到40分鐘就到了,不用辛苦開車找停車位真的好方便哪!

今天去的是后里場,分為森林園區和花馬園區,不過光是森林園區就走到快鐵腿了~~

從下車的地方到園區要橫越后里車站下方的鐵軌,這段路有點長,去程體力還好,回程可能會有點累吧?

園區好大,之前在后里當兵的爸比說,這裡原本是軍營,想起以前台北的花博,哪能跟台中比呢?

今天因為是平日,加上園區大,所以感覺還不會太擁擠,逛起來還蠻舒服的,之前去台北因為適逢228連假,每個館都大排長龍,一點美感都沒有哪!

熱心的外公在花博期間報了好幾天的志工,今天也有排班,孩子們見到外公很開心呢!

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_img_1

可愛的豆豆之前聽說有石虎保育園區,天真的以為可以在這裡見到石虎呢!因為上課老師有介紹,今天不知會不會很失望?(我有事先跟他說過囉)

另外豆豆說"這裡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一個很大的館呢!"哈哈^^

我們很認真的把每個角落都踏遍,每個館都參觀了,以致雖然也想再搭接駁車去花馬園區看馬術表演,但體力已經用盡,還是下次吧?

今天還遇到好多安親班帶小朋友出來參觀,想想連車費都不用出,台中市民也不用門票,安親班老闆真是好聰明哪!

照片很多,就不一一介紹,直接看相簿吧!

https://flic.kr/s/aHsmzKer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