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妖

嘉義。繪日之丘

2019年03月01日

本來以為毛爸開車應該蠻累的,會跟以前一樣買些便利商店的零食,早早回飯店休息,結果他說想去文化夜市,連假去文化夜市!!這真是太不像毛爸了!!

其實就算是我,這種時間也不太想去人擠人,光是找停車位就繞了超過半小時吧?排隊人潮也很可觀,著名的郭家火雞肉飯比上次來還要多人,林聰明沙鍋魚頭更是恐怖,感覺會排到厭世,所以我們買了些不用排那麼久的,邊走邊吃,外帶回飯店

之前看Jane來嘉義住繪日之丘,感覺好像不錯,因此這次也訂了這裡

飯店的名字好美,外觀也很可愛,不過因為蠻累了,就沒有特別拍.一樓櫃台很溫馨,櫃檯接待人員也很親切,感覺很好,還有販售飯店專屬的山豬"嘟比"扭蛋呢!

房間好大,分成內外兩間,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帳篷呢!

嘉義。繪日之丘_img_1

整體氣氛明快舒適,只是因應飯店外觀像由不規則的積木拼成,所以室內的結構不是那麼方正,因此電視或是浴室鏡子會覺得有些角度,比較特別

第二天的早餐在隔壁另一棟獨立的餐廳享用,回房後到七樓的星空遊戲室逛逛,雖然不算特別大,但氛圍也是相當輕鬆自在,還有迷你卡拉OK呢!

https://flic.kr/s/aHsmBfWT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