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豐原隨便走走

2019年06月09日

這次的端午連假因為爸比剛從美國回來,一方面還有時差,一方面也累,所以我們沒有特別行程,只有今天傍晚到豐原的葫蘆墩公園走走

葫蘆墩公園是一個狹長的帶狀公園,之前是花博豐原展區所在,我們今天在第五區附近下車,想沿著公園散散步、騎騎車

花博時的"竹跡館"還留著,蠻有特色的,晚上的景好像也很美

豐原隨便走走_img_1

先前看花博的介紹,好像有建造許多有特色的橋,可惜花博結束,我想應該是沒有經費維護,每座橋樑的入口都封起來,實在是很可惜,難到花了大筆的錢,又變成閒置的空間嗎?

公園金燦燦的阿勃勒很美,裡面人也不多,騎車倒是蠻舒服順暢的

晚上到廟東夜市,想想上次來這裡應該是大二跟管樂隊來的,天啊已經20幾年了啊!

位在慈濟宮旁的小巷,應該是我逛過最窄的夜市了!剛進來覺得路窄人多很不習慣呢!不過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人潮應該少很多吧?

只要逛夜市就胃口大開,陸續吃了清水排骨酥麵、正老牌肉圓(不過我覺得台中肉圓比較好吃)、正兆蚵仔煎(第一次吃到包豆芽菜的!空心菜也很滿,不過一個70元!),最後吃了金樹鳳梨冰當結尾,佛心的價格,還有果肉呢!我點的是鳳梨冰加杏仁,是這裡的招牌

其實我還吃得下啦!但戰鬥力弱的爸比已經不行了,加上明天就要上班上課,早點回去收心吧!

https://flic.kr/s/aHsmEbTC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