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妖

海洋迪士尼(一)

2019年07月08日

這趟來東京,一口氣排了兩天的迪士尼,因為毛爸下次不知何時才會再帶我們來啊?(是有多怕人群啊?)

昨晚入住Comfort Inn雖然不是迪士尼友好飯店,但有接駁車,只是我一直叮嚀大家動作要快一點,人家都是提早就在園區開門前到,為的是可以搶先去抽熱門的快速通關券,父子倆硬是可以慢條斯理輪流大便慢慢拖,抵達時早不復見人潮,因為大家早就跑光了,等到跟著人群擠到目前最新的玩具總動員抽FP(快速通關券)處,毛爸這才傻了眼,因為我們抽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六點的場了!!不過至少還有搶到啦!

今天先玩海洋迪士尼,距離上次誓言"I'll be back!! "已經隔了七年了!之前覺得人並不多,玩遊樂設施也不會排很久,這次明顯感覺人變很多,跟陸地迪士尼相比,日本遊客多很多,而且每個人都精心打扮,很喜歡一群人穿著一樣或相似,像雙胞胎一樣拍照,也許就是一種流行吧?或者日本人非常需要群體的歸屬感?不過好玩就好!

海洋迪士尼( 一)_img_1

第一項玩驚魂古塔,這是上次來海洋印象最深的一項設施,當時心想102cm就可以玩應該還好吧?結果嚇到吃手手!因為剛抽完FP,古塔就在旁邊,就慫恿毛爸和豆豆一起玩

海洋迪士尼( 一)_img_2

驚魂古塔的設定是19世紀,傳說古塔主人受到人偶怨靈詛咒,發生搭電梯失控從高處墜落的不幸

因為之前玩過,所以大致有點心理準備,只是當時電梯門關上後記得故弄玄虛的時間好像比較久,怎料突然窗簾一拉,讓我們看到自己身處的高度有多高,(大概12樓嗎?)一閃神間電梯就失速墜下,真的是整個胃都快升到喉嚨邊了!這時電梯又升起,然後再度陡降,尖叫聲四起真的超恐怖的啦!

結束之後豆豆臉色慘白,嚇得哭出來,大家都笑笑用同情的眼神詢問還好嗎?驚嚇過度的豆豆憤而抱怨"這是什麼爛設計啊?!",他表示因為他體重較輕,墜下的瞬間屁股還飄起來,還好有安全帶啊~~真的是為難他了!

毛爸應該也是驚魂未定,畢竟第一項就玩了最刺激的,應該沒什麼心理準備吧?

接下來就選個小兒科的設施來壓壓驚吧!來玩"海底兩萬哩",大概就是搭乘潛水艇到水底下去冒險,(厲害的是其實船艙外面並不是真的水!)不過老實說比較適合小小孩,我都快睡著了啊~~

海洋迪士尼( 一)_img_3

媽咪想玩的是"地心探險之旅",可惜小毛不陪我玩>"<

接著陪無膽父子倆玩了"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

海洋迪士尼(一)_img_1

接著去玩"印第安那瓊斯的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排好久喔!比預定的時間還長,不過還蠻有趣的,也有一定的刺激度

海洋迪士尼( 一)_img_4

午餐決定找家能好好坐下來休息的餐廳,吃了好吃的印度烤餅,也吹了冷氣,心滿意足

之後前往我很喜歡的阿拉伯海岸,皇宮依然如記憶中一樣華麗,市集也一樣充滿異國風情,搭了之前很喜歡的雙層旋轉木馬,和小毛也很愛的"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路上還遇到神燈精靈和大反派賈方呢!

海洋迪士尼( 一)_img_5

因為父子倆都不太願意嘗試,因此我們前往"美人魚礁湖區",裡面應該有那種很溫和無害的設施,結果這兩人還是只要有"公轉"或"自轉"的遊戲都不坐(豆豆是看爸比不要就跟著不要),最後是我陪小毛玩,父子倆在一旁睡覺...

海洋迪士尼( 一)_img_6

海洋迪士尼( 一)_img_7

https://flic.kr/s/aHsmF3zo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