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海洋迪士尼(二)

2019年07月08日

父子倆雖然肉腳,不過可能睡了午覺精神大振,說想去玩水上逗趣船"

不過當我們慢慢接近,我突然覺得不太妙:迎面經過回來的遊客臉和頭髮為什麼是濕的?!衣服好像也是!!難道會潑到水嗎?毛爸原本心中的畫面是自己慢慢駕著船,自在前進,微風輕輕吹過髮稍...結果是船沿著自動軌道前進,改向或轉圈完全由不得你,而且還會帶你去被水噴哪!!

海洋迪士尼(二)_img_1

我們因為沒有準備雨衣,我只好把外套拿起來擋,濕漉漉的其他三人在傍晚的涼風吹拂之下,都覺得冷吱吱~~

雖然也想搭高架電氣化電車,不過先前玩具總動員的時間快到了,速速向前奔去

海洋迪士尼(二)_img_2

海洋迪士尼(二)_img_3

幸好有抽到FP,不用跟其他人一起排隊的感覺好爽啊!瘋狂遊戲屋設計得超可愛的,每個角落都很好拍,可以打發不少等待的時間,然後就不知不覺發現自己似乎縮小成玩具尺寸,因為安第的房間被放大了呀!

這是一款要戴3D眼鏡的射擊遊戲,坐在快速行駛的車上,可以轉向,拉著車上大砲後面的小球來射擊,非常好玩!!要不是因為再玩一次不知要排到何時?不然真想再挑戰一次呢!不過因為太認真玩,手好痠哪~~

瘋狂遊戲屋外除了讓人失心瘋的周邊商品,還有其他相關的小遊戲,都可愛無比讓人嘴角上揚,還有蛋頭先生的表演呢!(只是聽不懂日文無法很融入就是)

海洋迪士尼(二)_img_1

今晚也幸運看到了海上大遊行,上次來因故取消,讓我們一直很遺憾呢!(而且聽說常取消,所以有點擔心哪!)開心看完表演,也順利去排到最後一輪的貢多拉遊船,不知毛爸和豆豆是否也可以體驗到我們當年的那份歡樂?

https://flic.kr/s/aHsmF3zo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