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水妖

潭酵天地&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2019年07月23日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個小小景點,雖然名稱俗夠有力,賣的東西也不是我們有興趣的,不過我們只是為了裡面的透明溜滑梯而來

潭酵天地&龍潭湖畔悠活園區_img_1

在讓孩子們盡興玩耍時,剛好看到安親班老師帶小朋友來,雖然導覽員賣力介紹,不過我想所有小朋友的心思應該都放在何時才能去溜滑梯吧?

離開後開不到五分鐘,就來到下一個景點:龍潭湖
潭酵天地&龍潭湖畔悠活園區_img_2

這裡7年前來過,這次來也跟上次一樣,來的時間不太對,超曬的啊!小玉帶小朋友們想去龍掌坡玩溜滑梯,不過日頭炎炎,光是從上面溜下來應該屁股都磨出火花了吧?

隨便溜個兩下就速速逃離,躲到景觀咖啡廳喝喝冷飲休息,其實觀景台可以看到最美的湖景,不過近午時分真的無法久待啊!

小玉阿姨原本是想帶我們來貨櫃屋拍照的,由76個純白貨櫃堆疊而成的巨大建築,是全台貨櫃數最多的,也是宜蘭礁溪新的打卡熱點,由台塑集團經營.不過就算撐著洋傘,我還是不敵烈日,完全無法拍照.倒是玻璃屋裡也很漂亮,除了販售台塑的生活用品和保養品,後方的空間非常夢幻,熱愛拍照的網美應該會拍到不想離開吧?

https://photos.app.goo.gl/oG2gHdi3tvWAuGY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