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水妖

望洋山步道&鳩之澤

2019年07月27日

看完日出大家回去倒在床上補眠,早餐時間爬不起來的,就吃我們帶回來的饅頭

今天中午就要下山了,姨丈說再來走步道吧!剩下山毛櫸步道和望洋山步道,我個人是偏向前者,可是姨丈說仔仔他們走過了,想試試望洋山,因此我只好含淚跟著大家走

望洋山是翠峰湖景觀區中觀賞日出的最佳地點,因為它最高(最累)啊!爬上去可以看到蘭陽平原,天氣晴朗時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呢!

一開始就是無盡的上坡,雖然指標標示只有950公尺,但這是指抵達主線的距離,雖然腳並不會太痠,但真的好喘啊!累到都不想拍照或被拍了,謝謝小玉還幫我揹背包啊!

終於爬上觀日平台,真難想像攝影迷為了拍日出,得摸黑揹著笨重的裝備走上這段路啊!

山頂的景觀一望無際,可以看到群山環抱中的蘭陽平原和溪流,雲霧繚繞,變換萬千,之後霧更濃了,就別痴心妄想看到龜山島囉!

望洋山步道&鳩之澤_img_1

聽說山毛櫸步道在秋天變成金色步道,非常迷人,可惜那季節對我們來說比較不方便

今天是禮拜六,下到太平山莊,看到跟前兩日完全不同的人潮,真是有點嚇到啊!

我們一樣分兩路下山,不過回程雖然吃了暈車藥,還是覺得不太舒服

客運在鳩之澤會停一小時,讓遊客泡泡湯、走走吊橋或煮個蛋,不過因為假日人多有點塞車,所以其實停不到那麼久,我們匆匆泡了碳酸泉,幻想變美麗,再趕回去搭車,另一台娃娃車則悠閒的在這裡停久一點,讓孩子們泡得盡興(吃溫泉蛋和烤玉米也盡興)

望洋山步道&鳩之澤_img_2

至於先下山的我們,也好整以暇的到車站附近的一心拉麵享受了美味的一餐,為這趟旅程畫下句點

https://photos.app.goo.gl/g6nJG8sbpPjGpzs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