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科教館

2019年08月11日

看完柯南展,就在科教館好好逛逛吧!(因為3-6樓的常設展小孩只要70元啊~~)

這裡其實在八年前有來過,不過當時太小了,難怪小毛都沒有記憶,倒是我還記得之前看到時印象很深的空中腳踏車,就先來挑戰吧!

豆豆其實有達到身高127cm的標準,不過他排隊排到一半,還是臨陣脫逃,可能還是覺得很可怕吧?

我可以理解他的害怕,因為雖然下方有堅固的安全網,不過是在六樓,可能還是得克服一下心理障礙,像排在小毛前面的那位小男生,就從頭到尾都避著眼睛騎啊~~

科教館_img_1

六樓是"探索我們的地球"、"探索數學世界"、"科學廣場",內容比較深,可能要高年級以上比較適合

我們主要是在五樓玩,這裡有"探索化學世界"、"探索物理世界"、"科學遊戲世界",小毛接下來升國二才會接觸理化,不過有些部分有小遊戲的設計,就算小學生還搞不太懂,也可以亂玩一通,哈哈!

不懂理化的我們最喜歡的是"科學遊戲世界"啦!雖然不一定了解相關的原理,但都玩得不亦樂乎!

我還翻出毛豆以前來這裡的照片,哈哈超好笑的啊!

科教館_img_2

科教館_img_3

科教館_img_4

這裡的規劃真的很不錯,難怪雖然有點舊了,還是大受好評啊!不過豆豆和仔仔最喜歡的是類似量角器的溜滑梯(下方有油壓),還是很幼稚吧?^^

科教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