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十鼓文創園區(二)

2019年12月07日

兒童體驗館所在的糖蜜罐上,有個今年五月才啟用的新設施"糖蜜蜘蛛人",結合了滑索和垂降的,可以感受蜘蛛人的刺激感

照例除了毛爸,我們都勇敢的去體驗了,不過要先爬上12米、相當於四層樓高的戶外爬梯,其實有點可怕,我只好一步一步,一邊調整呼吸一邊注意不看腳下,慢慢爬上去

十鼓文創園區(二)_img_1

我們問先跳完的冠瑋:會很可怕嗎?想不到他神祕兮兮的說"我看還是不要先跟妳們說好了",害原本還算篤定得我們,一時之間七上八下的,真是壞心哪!

站在高處,我問教練要抓哪裡?他指著我身旁垂落的繩索,說抓這裡就好了,咦咦?這樣就好了?安全嗎?

他說,妳數123,3的時候踏出去就好了,啊!可是那個3是懸空的啊~~~

猶豫了一陣,硬著頭皮踏出去,而且這次打定主意忍住不要尖叫,結果...其實還好嘛!降落速度並不快,還可以揮揮手呢!不過真的要克服從高空跳下的那份恐懼就是了!

十鼓文創園區(二)_img_2

午餐很開心地吃了民宿老闆送的粽子和冰紅茶當午餐,之後兵分兩路,小鬼們去兒童體驗區,我們和外公一起去走天堂路,想去玩位在33米高的天堂上的鞦韆.不過說真的往天堂路的那段樓梯仍然可怕,也經過了要玩"糖晶落體"和"飛天宅急便"的人們,踏上天堂路,總長76米,制高點有27.1米,雖然不是完全透明,但還是可以看到腳底下的景物,萬一風大一點,實在是會有點皮皮剉啊~~

外公因為超過65歲,只好放棄,原本要玩的豆豆可能有點怕怕,也臨時說不要,因此膽小的媽咪只好一個人坐後面,舒詠阿姨和小毛坐前面.盪出去後就靠我們的腳來前後擺動,控制高度,其實如果不要往下看,只往遠方看,勉強還能說景色讓人心曠神怡,還可以看到城堡般的奇美博物館,但當下還是有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而且照片上臉也笑得太僵了吧?哈哈!

十鼓文創園區(二)_img_3

十鼓文創園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