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妖

十鼓文創園區(三)

2019年12月07日

從擺盪在高空上的鞦韆下來,還有點心神不定,飄忽著去排"夢糖劇場"

這是建立於五重壓榨機上的劇場,非常工業風,上次欣賞了十鼓擊樂團的表演,相當精采,因此今天也很期待.除了聽著鼓聲居然可以睡著的球球,大家都相當投入,豆豆給的喝彩更是帶動現場氣氛呢^^

心靈飽足後,到"修護書屋"逛逛.園區的每個角落其實都很好拍,在既有的糖廠原貌中,不違和的去設計改建,我覺得很用心呢!

吃了"鼔找蛋"當點心,接著去戶外射箭場.小毛雖然表情看起來呆萌,但似乎頗有兩下子呢!

射完箭,剛好看到西拉雅時光列車停在旁邊,就直接上去搭一段吧!(其實也只有短短一段啦!)

接著還去撐蒿划船.其實這個地方原本是糖廠的冷卻池,並有蓄洪調節的功能,現在加上枕木碼頭,變成可以划船的空間,地方雖不大,但優點就是可以小試身手而不會太累^^

我們在這邊玩得很開心,小毛掌舵也很棒喔!在擊鼓體驗後,還又帶爸媽來玩一次呢!

十鼓文創園區(三)_img_1

以前來十鼓就有玩打鼓,(曲子居然是同一首!完全沒變!!)當時大家都打得很開心,頗有成就感,今天也是呢!不過看著以前的照片,微微有點惆悵,孩子們好像長太快了啊~~

十鼓文創園區(三)_img_2

十鼓文創園區(三)_img_3

接著我們又帶外公和孩子們去挑戰透明攀岩,可惜下午場的時間到了,沒有玩很久.其實還很想玩"鋼鐵鐳戰",聽說不是虛擬的VR,而是在真實的鋼鐵場景中,像電玩遊戲一樣用鐳射槍對戰;只是下一場還要等到六點多,大家玩了一整天也有點累了,所以決定先到此為止,有機會再來

其實還有另一樣更驚險刺激的"飛天宅急便",今天也來不及體驗,下次來玩星光票好了,晚上的十鼓也很漂亮呢!

十鼓真的好好玩,不只老少咸宜,年輕的學生們應該也會很愛這裡吧!

晚餐吃了一家好吃的川菜,也換了家民宿(民宿樓下是日本料理店,也太妙!)雖然沒有像昨天的那麼豪華寬敞,不過也算舒適,還有豆豆很愛、可折疊收納的沙發床,變成他的獨享空間,他非常滿意呢^^

十鼓文創園區(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