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牛逼館子&忠信市場&茶部肉桂捲

2020年02月20日

小毛之前對一家很有個性的漢堡店念念不忘,我問她是不是"牛逼洋行"?結果沒錯,媽咪真是太厲害了!!

牛逼館子&忠信市場&茶部肉桂捲_img_1

只是原本的店已經收了,改開在美術館綠園道附近,更名為"牛逼館子"

去了之後其實蠻失望的,已經少了一號店的有梗和趣味,口味也普普,連氣勢都沒了!

接著去旁邊的忠信市場小逛一下,雖然就在國美館對面,但隱身在巷子裡,其實外地人應該很難發現吧?

不同於傳統的市場,裡面有些藝文空間,因此也吸引很多文青來這裡拍照,不過走了一圈,發現可能生意不好,很多都收起來了,只剩下幾家,感覺有點冷清,也有些下午才會開的,倒是外面五權二街的小攤生意超好,也有安親班帶著小朋友來吃,原來這家曾氏幸福魷魚羹很有名啊!下次來吃看看吧!

然後繞到南瓜屋後面的茶部肉桂捲,也是之前的口袋名單.小毛不太喜歡肉桂的味道,這也難怪,應該都是比較長大後才會接受吧?比方八角啦這類的辛香料

店內充滿印度風,奶茶也是加了香料的印度奶茶,只不過服務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總之來打卡一次就好了

牛逼館子&忠信市場&茶部肉桂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