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妖

鄧伯花廊咖啡&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2020年08月22日

明天早上就要回去了,還真是有點依依不捨,下午選了美麗的鄧伯花廊咖啡來喝茶

鄧伯花廊咖啡&吉姆老爹啤酒工場_img_1

別看名字好像老氣,其實鄧伯不是老伯伯,而是一種花名,每年6~8月是盛開的季節,一片淺紫非常夢幻

來之前看過花況,雖然不像先前盛開,但還是不錯,一進來都還沒找到座位就會想大拍特拍的地方,入園費50元也很平價,在中部絕對不可能是這種價錢啊!

園區挺大的,如果花季過了應該還是會有不錯的景致,但大家貪戀的都是花季的這一片紫色花海啊!

雖然坐著喝茶,但心裡還是想著再去拍照,孩子們呢?則跟園裡的一隻狗狗玩開了~~

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回程去吉姆老爹啤酒工場稍坐一下,五樓的觀景台因為雨天沒有開放,有點可惜,還是喝杯精釀啤酒,為今天畫下完美句點吧!

鄧伯花廊咖啡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