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中秋烤肉趣

2020年10月02日

雖說不知從何時起,中秋烤肉已經成了台灣人的全民運動,但毛豆卻從來沒有這樣的回憶,當然也有過中秋去吃燒肉、或者之前跟同學們一起去打漆彈也有附烤肉,不過總是不一樣吧?

為了孩子們,今年大家一起回沙鹿烤肉,感謝舒詠阿姨四處奔走,準備得好周全啊!甚至連鞭炮和煙火都有耶!太專業了!小玉阿姨中場也拿出秘密武器--無線麥克風,炒熱了整場氣氛,除了小舅忘情演唱,還有球球的專業主持,炒熱了整場氣氛,真是太好笑了啦!


對了還有小毛讚不絕口的鶴岡文旦,是小玉阿姨特地訂的,皮薄又多汁,更重要的是不用自己剝,小玉阿姨剝得超完美,因此不知不覺中消失了好幾盤~~

雖然烤肉永遠都是大人忙,小孩顧著玩,但那又何嘗不可?仔仔和豆豆永遠熱衷挖洞灌水,印鴦阿姨還帶了她養的QQ一起來同樂.仙女棒當然是中秋必備,而從來沒有點炮竹和放煙火經驗的孩子,對這些東西有點怕怕又覺得好興奮,豆豆躲得遠遠的,覺得太大聲,最大膽的球球則是樂不可支,每次都搶著玩,看來以後可以再多玩幾次吧?^^

自己烤的肉當然不及燒肉餐廳好吃,但每年中秋家家烤肉,為的就是團圓的那一份熱鬧和歡笑吧?

中秋烤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