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妖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2020年10月10日

早上泡完湯,在房間收看了國慶閱兵,之後便前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現在的台灣好行都有規劃到谷關和八仙山的路線,很方便,也有很多人利用呢!

其實八仙山跟中國童話裡的八仙完全沒關係,是因為主峰八仙山的海拔高2366公尺,換算成舊制台尺大約是八千尺,日治時代以日文"八千"的諧音而取名"八仙山",與阿里山和太平山並列為三大林場

開到山下時被告知上面停車場已滿,必須停車走上來,幸好走沒多久有小巴可以接駁,來到售票口又有專車接上山,不然我大概光爬上售票口就乏了吧?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_img_1

其實我本來只打算走最輕鬆的天籟步道,可以欣賞溪流切割的高山河谷生態,不過中途可能因為落石,步道已經封起來,只好改走別的

簡單走了一圈,然後在靜海寺旁的八仙山登山口拍個照,想騙騙大家我們也跟外公一樣來挑戰谷關七雄之一,當然馬上被外公識破!畢竟八仙山可是谷關七雄之首,豈是我們這種肉腳可以隨便駕馭的?!

不過這次記得帶登山杖,走步道真的輕鬆不少.午餐在山莊旁的餐廳吃,我點了谷關著名的鱘龍魚套餐,菜色挺不錯的呢! 而且從窗口望出去的景色好美,讓我一吃完飯就迫不及待想出去拍照!如果是春天還有緋寒櫻,天啊應該更漂亮吧?

回程經過白冷,大家又一人各吃了兩支冰棒,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