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堡彪飢肉實驗室

2020年11月14日

前陣子小毛說好想吃美式漢堡,不是速食店而是像Chili's那種,上網查了一下,大家都說堡彪,今晚就來試試看!

堡彪總共有兩家,這家是"飢肉實驗室",位在教育大學附近,並不好停車,內部感覺就像一家健身房,霓虹燈管相當吸睛,靠窗的座位是飛輪,還可以邊騎邊運動耶!難道這樣就可以減輕吃大餐的罪惡感嗎?哈哈!

堡彪飢肉實驗室_img_1

我們點了三份漢堡,都有附薯條,汽水可以免費續杯,豆豆則是特濃起士霸狗堡,裡面的熱狗有23公分,超大一支,吃完肚子都變大了呀!

至於漢堡份量也是好大,裡面的肉排大概是我吃過最厚的,總共7盎司,而且相當多汁,小毛還不小心噴到臉上呢^^我跟小毛另外還換購了奶昔,想盡情享受美式的感覺,結果...飽到不行啊!把一個禮拜肉的扣打都用完了,小毛還表示禮拜一的晚餐不要有肉,可見我們吃了多少!!

不過雖然他們的漢堡排也是手打超講究,但我覺得柴窯的好像更好吃耶!(也許記憶中的總是最美?)不過以CP值來說堡彪大勝!!

堡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