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妖

小兵日記軍事體驗營--海陸場次

2020年11月15日

之前看仔仔參加小兵日記的照片,覺得好像很有趣,所以一直在關注活動的訊息,好不容易看到秋天的場次,爸媽和小孩不用在烈日下揮汗,就立即報名了!不過後來合唱的集訓時間出來,剛好是同一天,但又不能退費、只可換人參加,只好硬著頭皮跟老師請半天,不然比賽前這麼重要的集訓真的應該全程參與的!

我們報的是海陸場次,地點在北屯的823砲戰公園.今天天氣很棒,不會太熱,也有涼風,更重要的是沒有下雨,好舒服啊!

跟教官報到後先領軍服,豆豆著裝完媽咪整個被迷住:也太帥了吧?秒懂為什麼會有制服控^^

小兵日記軍事體驗營--海陸場次_img_1

接著在臉上畫了偽裝膏,其實還有護目鏡,不過他不太想戴,反正這樣就很帥了@^O^@

先從刺槍術開始,大家都有點一愣一愣的,因為其實大多都是小朋友,只有少數跟他年紀差不多的.我們小隊有兩個年紀相仿,其中一個可能參加過其他梯、或者是軍事迷,動作都很漂亮,不過他跟其他小孩是一起報的,所以就沒有一起玩了

看得出來豆豆一開始有點緊張,不過慢慢跟另一個也是六年級的交上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受訓,感覺放鬆不少,有戰友真好啊!

其他關還有靶場打靶、天堂路體驗、手榴彈投擲、機槍射擊、小槍射擊、五十障礙,還小小做了體能訓練的伏地挺身.教官很親切,也挺帥的,雖然在機槍射擊時電池有點問題,卡了一陣子,不過活動都挺好玩的,看到他們每次完訓要喊"永遠忠誠"就覺得很好笑!

問豆豆最喜歡哪個部分?他說每個都很喜歡,真是太好了!最後還有退伍儀式呢!領了結訓證書和小禮物,結束這次難得的體驗

小兵日記軍事體驗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