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水妖

豆豆合唱比賽

2020年11月19日

今天是豆豆合唱比賽的日子,他們抽到第一組,所以老師很早就開始調整練習的時間和狀態,希望即使是一大早也能有很好的表現

其實第一組的準備時間真的很倉促,所以老師也把所有的事前準備都做足,深怕浪費了寶貴的時間.今天要求6:50抵達合唱教室,而且要好好吃早餐,底妝也要上好,到校後再由後援媽媽們幫忙,當然還要發聲練習.還好豆豆是男生,不然技術不怎麼樣的我大概得五點多就起來綁指定的髮型吧?

今天課多,所以疼愛豆豆的外公外婆幫忙去加油,只是我跟外公說是1號,結果前面居然還有一組13號?!為了評審公平所以只報組號沒有報校名,害一早趕去的外公拍了半天都是別人家,應該很懊惱吧?

這次只拿到優等,沒有拿到特優,看評審的意見表,主要問題應該是聲音不夠融合...我想高老師應該很難過吧?不過稍事休息一陣,大家又要努力準備全國賽了,加油啊!

豆豆合唱比賽_img_1

謝謝外公外婆今天到場加油~~

豆豆合唱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