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妖

酒戰場大阪燒

2021年10月17日

小毛打從三月就許願考完想吃大阪燒,結果好不容易會考結束就三級警戒,之後換我開刀,一住院就是20天,出院後飲食諸多限制,一大堆都不能吃,等不及的小妮子還乾脆跟同學搭公車、千里迢迢跑到梧棲三井去吃鶴橋風月...是真有這麼想吃喔?

這家其實媽媽早就幫她收在口袋名單了,今天來完成她的願望,也算慰勞他們考完段考(結果豆豆跟外公去吃鐵板燒...)

店在小巷內,找了一陣才找到,一進門就有一桌台日同學的聚會,非常熱鬧. 本來以為會像小小居酒屋一樣,不過空間還算寬敞舒適,到的時間還早,越晚應該越嗨吧?

我們點了起司三重奏大阪燒、招牌廣島燒、明太子起司玉子燒和醬烤豬肉串,以三個人來說稍微撐了點(其實要不是醫生叮囑千萬要少量多餐,照我以前一定沒問題),網路上的照片感覺比較厚,該不會宣傳用做比較大份吧?

酒戰場大阪燒_img_1

不過來吃心心念念的大阪燒,小毛卻穿得像是經過順便進來的路人^^

酒戰場